嬰兒出現肚脹是家長最頭疼的一件事。嬰兒肚脹之后,不僅會導致嬰兒的胃口變差,還會導致嬰兒出現反胃、便秘等癥狀。如果家長未查明原因就采取措施,反而會嬰兒癥狀加重。那么,嬰兒肚脹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1、吞入過多空氣。平時在用奶瓶給寶寶喂奶時,如果寶寶吸得太快、奶嘴孔過大或者奶瓶傾斜過度。那么寶寶有可能就會在吸奶的過程中吸入過多的空氣,從而導致出現不同程度的腹脹。其次,寶寶哭鬧劇烈時也很容易吸入大量空氣而引起腹脹。

2、消化不良。消化不良是寶寶腹脹的常見原因,主要是由腸道中糞便的堆積和食物中產氣細菌的過度生長所致。還有部分寶寶在喝母乳或奶粉時因乳糖不耐癥、牛奶蛋白過敏等而導致消化和吸收不良,就容易引起腹脹。

3、胃腸蠕動障礙。有些孩子因為功能性胃腸蠕動障礙而導致腹脹,也有些孩子是因為先天性巨腸癥而導致的腹脹,這些主要是由于胃組織中缺乏神經節引起的。腹脹的程度因人而異,有些可能是暫時的,也可能是終身的。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嬰兒肚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台南PPSU奶瓶母嬰用品品牌 桃園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嬰兒肚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台南PPSU奶瓶母嬰用品品牌 桃園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嬰兒肚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台南PPSU奶瓶母嬰用品品牌 桃園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嬰兒肚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台南PPSU奶瓶母嬰用品品牌 桃園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嬰兒肚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台南PPSU奶瓶母嬰用品品牌 桃園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嬰兒肚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台南PPSU奶瓶母嬰用品品牌 桃園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嬰兒肚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台南PPSU奶瓶母嬰用品品牌 桃園

嬰兒肚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台南PPSU奶瓶母嬰用品品牌 桃園

KUKU7MOT715EG155VE45E

臺南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ptt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南汽車座椅推薦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嘉義嬰兒肚圍新手媽媽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新竹嬰兒護手套母嬰用品ptt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屏東耳扒組嬰兒用品送禮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東純棉嬰兒服母嬰用品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新竹美耐皿餐具嬰兒用品推薦

簡單有個性的搞笑文案幽默段子 一、其實我不笨,我只是懶得聰明罷了。 二、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三、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四、青春很快就過去,什么音樂,電影,愛人都不是防腐劑。 五、我其實是個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間,是因為體重的關系。 六、你總說,是我想太多。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七、開學了,腰不酸了;腿不痛了;連心臟都不跳了耶~ 八、只有一直吃,才能留住我飽滿得性格。 九、做人難,做女人難,做一個完美女人,是難上加難。 十、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 十一、做不成天線寶寶和海綿寶寶我就做電腦寶寶。 十二、我已經整整半年沒稱過體重了,因為我:心。里。有。數。 十三、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這些天全部還給你。 十四、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十五、真心對別人好,不求回報的人,一般都會如愿以償,得不到任何回報。 十六、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十七、別以為我長的帥就認為我遙不可及高不可攀,其實我是海納百川啊。 十八、其實我這么辛苦的胖起來,只是為了在你心里能多占點地兒。 十九、在一次次盼望自摸的人生時,迎來的總是詐糊。 二十、有時候并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比別人更在乎,所以更害怕失去。 超級有幽默感的段子搞笑 一、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那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 二、讀書是為了心平氣和地跟傻逼說話,而健身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話。 三、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四、你說你是我朋友,其實我知道,動物的確是人類的朋友。 五、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 六、有好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七、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來,我們心平氣和的坐下來,你夸我一個小時。 八、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九、只要讀了書的人,都能靈敏分辨出爸媽腳步聲,并在20秒內關掉電腦電視或手機,攤開作業握上筆。 十、“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已經能做到五分之四、已經很好了。 十一、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十二、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十三、追星你又得不到他,不如追我,我三兩下就到手了。 十四、父母說上學千萬不要談戀愛,說的好像會有人看得上我一樣。 十五、你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煙,每天都要熬夜,記得多吃宵夜,早飯不要常吃,過馬路時記得玩手機。 十六、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十七、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八、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十九、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我也是啊!只不過,我是汽水做的,易怒。 二十、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 超贊的幽默段子 1、小時候,父母始終相信女大十八變,丑小鴨會變白天鵝,然后嫁個大款成富婆;長大后某天,父親很專注地看著我,然后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還是用功讀書吧……” 2、女人單位發了一千塊錢,她會告訴男人發了一千塊錢,告訴自己的朋友發了五百;男人單位發了一千塊錢,他會告訴女人發了五百,告訴自己的朋友發了一千五。你家是不是這樣? 3、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4、時至今日,老衲已留長了我的發,留長了牽掛。但是,不要以為老衲留了長發就不是和尚,其實我對于道長懷里的師太一直念念不忘啊! 5、我以為只要我曬得和煤炭一樣黑就不會有人認出我了,可是我錯了,我完全錯了,現在的我,已經黑得發亮了。 6、網上自古無嬌娘,殘花敗柳一行行,偶有幾對鴛鴦鳥,也是野雞配色狼。 7、我理論上有兩種笑容:1.露齒而笑,代表猥瑣;2.咧嘴大笑,代表非常猥瑣。欣慰的是,別人都不這么認為,他們都說我的笑容極度猥瑣。 8、我自欺欺人,保留著我對愛情最后一分美好的寄望茍延殘喘。可事實是,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儼然成為了衣冠禽獸們的天下。 9、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的錢比太太花的多;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10、兩個口袋的衣服叫學生服;三個口袋的衣服叫西服;四個口袋的衣服叫中山服;衣服上到處是口袋的,而且不是很時髦,那肯定是討飯的叫花子。 11、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后退的理由卻要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你說你們是不是傻? 12、別惹我!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墻上,摳都摳不下來。 13、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14、所謂壓力大,學習苦,名額少,全是老百姓的事情,有錢有權的人,從沒有說過教育有什么不好,因為這完全是他們所不能體會的東西。 15、飯桶的自豪:當個飯桶總比馬桶好,至少沒人在頭上拉屎拉尿。 16、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里,若干年后,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不是沒用了,還可以拿來喂豬的。 17、如果一條狗跟你擦肩而過,如果它有急事就不會看你一眼;如果它沒事就會看你,假如你的眼神再友好些,它就會圍著你的腳轉一轉,這種禮節是人和人之間比較欠缺的。 18、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說自己很慘;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說另一個男人很慘。是這樣么? >>>更多美文:好文案

狗 一條哈巴狗 穿一件紅馬甲 翹著尾巴 從眼前 大搖大擺地 走過 仿佛跟著一個 大人物 Dog A toady dog Dressed in a red vest Tail sticking up high Before my eyes Strutted by As if following A big shot 角 色 參加完婚禮 又赴一個葬禮 一輩子 像跑龍套一樣 都在趕場 連表情都來不及 換一下 Role Right after a wedding I rushed to a funeral My entire life Is like playing a small role on the stage Running from one show to the next With no time even for a change Of facial expressions 記 憶 記憶就像一個蜂窩 掛在老槐樹上 月光輕輕地捅一下 往事便傾巢出動 蜇得我渾身 青一塊紫一塊 Memory Memory, hung on an old pagoda tree Is like a hornet nest When poked slightly by the moonlight Out swarm the bygones Their stings left me with Blacks and blues 猴 子 鑼一響 猴子便跳出來 不停地蹦噠 自以為這巴掌大的地盤 就是舞臺 不知道被人耍著 Monkey The moment the gong rings The monkey would leap out And keep jumping around Taking this palm-sized domain As a stage Unaware of being tricked 理 想 一塊印著暗花的小手帕 被我反復地使用 沾滿了淚水、鼻涕和血跡 像一塊舊抹布 藏在衣袋里 輕意不敢掏出 Ideal A small handkerchief printed with faint flowers Has been used by me over and over Now all stained with tears, snot, and blood Like an old rag Which I keep in my pocket And never risk taking out 貓 撅著屁股 趴在窗臺上 瞅著 夜晚的城市 在貓眼里 只剩下一只老鼠 The Cat Sticking up its butts Crouching on the windowsill He looks at The city of the night In his eyes there's nothing left But a mouse 組 裝 把身體拆開 擺放整齊 一件一件清洗 擦拭 組裝成一個奧特曼 從此 刀槍不入 Assembly I disassemble my body And lay the parts in order Wash and wipe One by one And assemble them into an Ultraman Henceforth No sword nor spear can impale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程家惠 右江民族醫學院英語教授,主持教育部項目“梁宗岱詩作英譯研究”,其中一些詩譯已在美國一詩歌雜志上不定期發表。譯著《中國經典古詩詞精選 100 首英譯》已在美出版。另有詩作詩譯散見《中詩網》《中國文化譯研網》《譯原電子雜志》,《詩殿堂》, 《暮雪詩刊》和《長江詩歌》等。 >>>更多美文:自創詩

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哪怕一個簡單的羽毛球也是這樣。 這天,我和媽媽來練習打羽毛球。一開始,我照著媽媽的樣子,左手拿球,右手拿球拍。結果一個球都沒打出去,我有些灰心喪氣了。哼,我才不甘心呢。小小的球兒,我要征服你! 我又學起媽媽的樣子,眼望球兒劃過空中,快要成為半圓形時,我將拍子往前一伸,嗨,一個標準的反彈,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形,不一會兒就落在了媽媽的拍子上。我開心極了,我終于打出了我的第一球。 這一次,我先把球放在拍子上,原地用拍子向上掂了幾次,發現我使用的力量不均衡,導致球兒回到拍子時不在同一點,這樣,球兒總是跑偏方向,所以難以掌控,我終于找到問題所在。于是我試著用均等的力量再次練習了幾遍,我發現球兒越來越聽我的話了,就像一個被馴服的馬兒,在強勢的主人面前不得不變得乖巧,我心里美極了。 望著球兒在空中劃過的弧線,我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更多美文:開心


苗栗嬰兒遊戲床母嬰用品ptt

arrow
arrow

    d72fq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